法拉利全新SUV预告图!年内亮相/前脸酷似小鹏P7

近日法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的新车预告图,图中仅展示了新车前脸部分造型,与前段时间海外媒体曝光的实车图造型基本一致。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并有产,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其竞争对手包括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超豪华高性能SUV,您觉得这车卖多少合适?

法拉利全新SUV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或搭V12引擎-图1

法拉利全新SUV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或搭V12引擎-图2

外观上,新车造型与前段时间在马拉内罗工厂内曝光的实车图基本一致,两侧大灯组设计类似于法拉利超跑SF90,同样也采用了C字形大灯,贯穿式灯组造型与小鹏P7有些类似,下方采用了超大尺寸内凹式进气格栅。结合实车图来看,新车底盘和车顶线相比Urus更低,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尾尾灯还采用了与法拉利296 GTB想同的设计理念。

法拉利全新SUV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或搭V12引擎-图3

法拉利全新SUV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或搭V12引擎-图4

法拉利全新SUV预告图曝光年内亮相/或搭V12引擎-图5

动力上,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主要提供V6和V8发动机选项,并将搭载插混动力。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提供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不过该车型很可能将作为限量款车型进行发售。据悉,新车动力将大幅超越国内在售的兰博基尼Urus和阿斯顿·马丁DBX。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