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限量888台/13.88万元

日前,我们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品牌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天际ME5的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限量发售888台。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亲自设计,具有很强的原创性。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限量888台/13.88万元-图1【图为普通版天际ME5】

细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设计理念,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且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贯穿式造型,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限量888台/13.88万元-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科技感和豪华感,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8英寸纵置中控屏,系统内置自主研发的iMA数字化架构,具有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限量888台/13.88万元-图3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限量888台/13.88万元-图4【图为普通版天际ME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其中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而1.5L增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电池容量为30.6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5km,满油满电状态下的综合续航可达1012km。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 限量888台/13.88万元-图5

本次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3.8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天际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