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预售开启!双色车身,续航可达1012公里

据天际汽车官方消息,天际ME5于近日正式开启预售,消费者订购新车需要支付意向金。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天际ME5为一款紧凑级SUV,定位略低于此前发售的天际ME7。新车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可达1012公里。

天际ME5预售开启双色车身续航可达1020公里-图1

天际ME5预售开启双色车身续航可达1020公里-图2

天际ME5预售开启双色车身续航可达1020公里-图3

天际ME5预售开启双色车身续航可达1020公里-图4

天际ME5预售开启双色车身续航可达1020公里-图5

同天际ME7一样,天际ME5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配备内腔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中间的天际徽标被一条狭长的灯带贯穿,灯带与两侧头灯内的日行灯形成贯通,颇具辨识度。新车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横条幅布局,与黑色车身包围搭配提升运动气息。新车侧面装配有银/黑双色轮毂,车门下方配有黑色装饰条,使得浅色车身与黑色侧裙过渡更加自然。天际ME5还配备车顶扰流板,尾部线条层次表现较为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