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两天后开启预售!双色车身/配LED灯带

天际ME5官图在不久前曝光,近日天际汽车官方发布了新车预售的预告海报。新车将于2天后正式开启预售,根据早前信息,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天际ME5定位低于天际ME7,为一款紧凑级SUV,除增程动力外,新车还将提供纯电动力版本。参考ME7起售价格为23.88万元,预计天际ME5纯电版起售价格会在16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小鹏G3、威马EX5、广汽埃安AION V以及上汽大众ID.4 X和一汽大众ID.4 CROZZ等。

天际ME5两天后开启预售双色车身/配LED灯带-图1

天际ME5两天后开启预售双色车身/配LED灯带-图2

天际ME5两天后开启预售双色车身/配LED灯带-图3

天际ME5两天后开启预售双色车身/配LED灯带-图4

天际ME5两天后开启预售双色车身/配LED灯带-图5

从已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外观上大量采用了天际ME7的设计元素,例如双色车身、带有贯穿风格LED灯带的前大灯组。与此同时,新车部分造型同样采用了新设计,进气格栅位置大幅下移,格栅内部也采用了黑色横条幅布局,视觉感受上更加运动。天际ME5侧面线条简洁,配备内部为花瓣形的银黑双色轮毂,车尾装配车顶扰流板,尾灯经过轻度黑化处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