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正式上市!14.99万起售,续航可达1012公里

7月13日,天际汽车全新SUV车型——ME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共推出两款车型,起售价格区间为14.99-15.99万元。新车动力上搭载由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公里。

天际ME5售价公布6款外观涂装/续航可达1012公里-图1

天际ME5售价公布6款外观涂装/续航可达1012公里-图2

新车提供6款外观涂装,分别为“星辰紫”、“比特蓝”、“暮色灰”、“至简白”、“青云黑”、“瞩目红”。此外,天际ME5还提供2款内饰和多款轮毂可选。与天际ME7不同,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与品牌LOGO紧密相连,下方保险杠和进气通道采用三段布局,其中进气通道尺寸较大。

天际ME5售价公布6款外观涂装/续航可达1012公里-图3

天际ME5售价公布6款外观涂装/续航可达1012公里-图4

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右侧倾斜布局的中控大屏具有较为浓重的科技气息。新车同时装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和超大穹顶天幕,预计车内空间将更加通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