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

近日据天际汽车官方发布信息显示,京选好车天际ME5发布将于7月13日举行,届时处于预售阶段的天际ME5预计将正式上市。据悉,天际ME5为一款紧凑型SUV,除已经开启预售外,天际ME5还提供了一款名为ME5 PLUS京东定制版的车型

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图1

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图2

从此前官方曝光的天际ME5图片看,新车外观设计上与ME7存在诸多不同,其中新车前脸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两侧搭配内底经过深度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进气口位置靠下,呈梯形布局,进气通道内部还配备黑色横条幅。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车窗下边缘线条从前至后逐步上扬,上方则搭配了略微凸出的黑色车顶扰流板。新车尾灯同样为贯穿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

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图3

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图4

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图5

天际ME5新消息续航达1012公里明日正式上市-图6

新车内饰布局简洁,配备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与奔驰全新C级近似,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狭长,一定程度拉伸了车内视觉宽度。动力配置上,新车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配备容量为30kW·h的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