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等车型竞争。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选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尾部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下方则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图5

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消息四季度发布/升级后驱布局-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形式,并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0L六缸SKYACTIV-X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本田雅阁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