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增6缸引擎/下半年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全新马自达6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届时新车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竞争。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增6缸引擎/下半年发布-图1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增6缸引擎/下半年发布-图2

据悉,全新马自达6车型将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形式,并配备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首次搭载3.0L六缸SKYACTIV-X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者也将加入48伏轻混系统。同时,国产全新一代阿特兹车型或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组合,届时其驾控感以及动力参数也将全面优于同级对手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增6缸引擎/下半年发布-图3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增6缸引擎/下半年发布-图4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增6缸引擎/下半年发布-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马自达6前脸装配了与CX-60车型相同的熏黑点阵式格栅,下方熏黑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已超越本田雅阁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