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限量版上市 限量588台/28.78万元

日前,我们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冒险家新增车型——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限量发售588台,外观内饰将采用专属配色,并配备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冒险家限量版上市 限量588台/28.78万元-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阿拉斯加冰川蓝色漆面,这也是限量版车型的专属配色,该漆面能够在光线变化是展现出不同的色彩,更能彰显个性。同时,新车将配备19英寸亮黑色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林肯冒险家限量版上市 限量588台/28.78万元-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蓝黑色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2.8英寸,内置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智能导航、自然语言交互以及丰富的车子啊娱乐与服务生态功能,并支持OTA升级。

林肯冒险家限量版上市 限量588台/28.78万元-图3

动力方面,冒险家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冒险家限量版上市 限量588台/28.78万元-图4

本次林肯冒险家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28.7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林肯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