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国内第二季度销量 8322台创造单月销量新高

近日,林肯公布了国内第二季度销量数据,林肯第二季度在国内的销量为18215台,同时,刚刚过去的六月份是林肯品牌入华以来的“最佳六月”,并创造2022年单月销量新高,销量达到了8322台,环比增长70%,同比增长19%。截止六月份,林肯冒险家总销量已累计突破10万台,连续26个月成为林肯品牌旗下的销量王。

林肯国内第二季度销量 8322台创造单月销量新高-图1

林肯冒险家总销量累计突破10万台

林肯冒险家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相比起同级别竞品车型,冒险家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拥有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而最吸引人的当属功能性和舒适性出色的座椅,能够带来全方面的舒适乘坐体验,另外相比同价位竞品车型,冒险家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体现出了超高的性价比表现。

林肯国内第二季度销量 8322台创造单月销量新高-图2

林肯国内第二季度销量 8322台创造单月销量新高-图3

 

 

豪华中型轿车-林肯Z

除冒险家之外目前长安林肯在国内市场在售的车型还包括:航海家和飞行家,同时最新推出的豪华中型轿车-林肯Z也备受瞩目,林肯Z所面向的豪华中型轿车市场,是各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而林肯Z在智能科技配置可谓是最大的亮点,12.3英寸+27英寸的超大尺寸贯穿式全景屏、林肯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等定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林肯国内第二季度销量 8322台创造单月销量新高-图4

林肯国内第二季度销量 8322台创造单月销量新高-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