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XCeed预告图发布 7月18日首发/外观小幅调整

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XCeed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并提供全新GT-Line运动套件可选,不过其内饰设计和配置是否会有变化我们还不得而知。据悉,新车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布。

新款起亚XCeed预告图发布 7月18日首发/外观小幅调整-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新车预告图能够看出,新款起亚XCeed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的运动化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三条L型日行灯带,下方的包围也更加突出跨界风格。

新款起亚XCeed预告图发布 7月18日首发/外观小幅调整-图2

除此之外,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六辐式轮圈,尾部则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组内部或换装点阵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汽油发动机以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起亚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