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新款Ceed车型的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造型略有调整,同时还换搭了起亚品牌的全新LOGO。据悉,新车将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Ceed GT-line、ProCeed GT、Ceed SW PHEV,预计将涵盖了汽油、柴油、插混动力。

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图1

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图2

新车外观造型依旧遵循了起亚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位置的银色双色条依旧可以看出“虎啸式进气格栅”的元素、车头两侧大灯内腔黑化处理,内嵌的日行灯辨识度较高。插混版车型充电口布置在左前叶子板,侧面还配备银色车顶行李架,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车窗边缘装饰有镀铬饰条。内饰配置上,新车可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的细节位置还点缀了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装饰。

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图3

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图4

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图5

起亚新款Ceed曝光搭熏黑大灯/提供多款动力-图6

据悉,新款Ceed插混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6升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容量为8.9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7公里。在其它动力配置上,新款Ceed可搭载柴油发动机和1.5T汽油发动机,而GT版本(顶配)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