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轿车外观曝光 外观造型升级/最快年内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Ceed车型的渲染图,此前该车型的路试谍照已被曝光,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内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内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

起亚新款轿车渲染图 外观造型升级/最快年内亮相-图1

起亚新款轿车渲染图 外观造型升级/最快年内亮相-图2

从渲染图看,新车将使用起亚全新LOGO,整体外观造型有所调整。前脸配备带有银色装饰条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带状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灯组和下方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扁平,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新车侧面和尾部造型变化不大,配备车顶扰流板,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内部的LED灯带造型与日行灯相同。

起亚新款轿车渲染图 外观造型升级/最快年内亮相-图3

起亚新款轿车渲染图 外观造型升级/最快年内亮相-图4

起亚新款轿车渲染图 外观造型升级/最快年内亮相-图5

新款Ceed车型内饰也将有一定的升级,或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1.0T汽油和1.6升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