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Ceed明日发布!更动感更犀利 将有三款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起亚全新Ceed车型将于明天正式官方发布,新车将会推出旅行车ProCeed GT、两厢版Ceed GT Line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起亚Ceed明日发布更动感更犀利 将有三款可选-图1

起亚Ceed明日发布更动感更犀利 将有三款可选-图2

起亚Ceed明日发布更动感更犀利 将有三款可选-图3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三款Ceed车型在设计上都偏向于运动化的风格,新车换用了起亚重新设计的Logo标识,同时采用了更犀利、更深邃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无一不在提升新车的辨识度。与老款车型改动最大的就是新车大灯的变化,纤细修长的大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个全新形状的保险杠,并且加装了两个巨大的进气口。

起亚Ceed明日发布更动感更犀利 将有三款可选-图4

起亚Ceed明日发布更动感更犀利 将有三款可选-图5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推出1.0T、1.5T、1.6T三款汽油发动机,高配车型最大功率为16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会使用一款1.6T和48V轻混的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