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

日前,起亚全新Ceed旅行版(Ceed Tourer)家族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550至26,651欧元(约合人民币11.58万至19.86万元)。据悉,起亚Ceed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又可视作大号K3。

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图1

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图2

动力上,新车有多种发动机可选,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9kW。另外新车还提供1.5T、1.6T以及顶配版车型的1.6T插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动力可媲美本田思域(134kW)。部分车型还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图3

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图4

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图5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搭载的虎啸式格栅极富视觉冲击力。新车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在同级车型中较大的后备箱尺寸,十分适宜家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部分车型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台实体按键经过优化之后更便于驾驶员的操作。

起亚全新Ceed价格曝光 海外11.5万起/比高尔夫更值-图6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坡道辅助、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防眩光车内后视镜、自动雨刷、方向盘换档拨片、全景天窗、盲点检测系统等配置,从配置和价格综合来看,性价比远超大众高尔夫等车型。目前,起亚K3在国内的产品周期正逐渐进入末期,假如这车引入国内,不知各位消费者是否会购买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