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

在炎炎夏日时节,约上三五好友,动身行至草甸湖边,伴随着草木葳蕤、万物繁茂,来一场热闹的露营轰趴,绝对是这个夏天最佳的户外活动之一了。有人说“露营的终点是换车”,的确!不过面对长途驾驶和满载行驶,车辆的舒适性、通过性以及空间表现将决定“诗与远方”之旅的惬意与否。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

一汽-大众揽境,大众品牌全球最大SUV,以其之大展现着对全员出行且全员舒适的理解,为了验证揽境是否真的如其所说,我专门邀请了两位200斤的重量级选手对揽境之“大”进行体验,看看这款车究竟有多“能装”? 乘坐体验是否足够舒适?

「大块头」是舒适的前提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2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3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4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5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6

毕竟揽境拥有近5.2米的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外显气场,内有体量感。座舱空间不仅宽敞,而且座椅布局十分灵活,支持7座和6座两种可选,以此满足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第一排座椅功能丰富且包裹性出众,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且椅背角度可调,第三排座椅则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所以不管乘坐在揽境的任何位置,都能够感受到舒适且颇具空间感的乘坐体验,即便是满载多位“重量级”选手。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7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8

舒适就要「一视同仁」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9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0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1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2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3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4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5

不拥挤才叫真「能装」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6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7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8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19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20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21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22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23

听说揽境很能装同时HOLD多位重量级乘客可以吗-图24

总结:

全员出行且全员舒适对于很多6/7座SUV都是一个两难的问题,因此一些车企不惜以侵占后备箱空间、缩减座椅靠背厚度的方式来解决座舱拥挤的问题,但通过牺牲舒适性和实用性换来的空间“满足感”,并不可取。

我身边有不少人钟爱大尺寸SUV,喜欢“大块头”带来的舒适与实用,然而,面对高品质、舒适性、实用性、空间感以及高价值用车体验不可兼得的局面,他们往往会陷入选择困难症,甚至放弃购买。直到一汽-大众揽境的出现,这些问题才进行了有效的解决,真正做到了“鱼与熊掌皆可得”,因为对于揽境来说,唯有兼顾豪华的舒适享受与大空间的实用表现,才是真正价值的体现,才能算得上为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果你对这份“答卷”足够满意的话,那么这样一份值得你点赞的“福利”更是不容错过。众所周知,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对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样的政策对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来说,还不够,需要“加码”。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宣布旗下车型全系加码,对于揽境来说,除530TSI四驱旗舰胜境版Pro外,全系至高减免14907元。不仅如此,为了迎合国家这波政策,揽境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大礼,包括购车狂欢礼、宠粉体验礼及老客尊享礼等,这波福利足显诚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