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细节预告图发布 配备流媒体外后视镜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IONIQ 6的细节预告图,新车将于7月14日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看到该车最完整的样子。IONIQ 6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轿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采用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未来将投放至全球大部分地区和市场。

现代IONIQ 6细节预告图发布 配备流媒体外后视镜-图1

现代IONIQ 6细节预告图发布 配备流媒体外后视镜-图2

通过本次公布的细节预告图能够看出,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并使用流媒体镜头取代,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还能降低一定的风阻系数。此外,新车的C柱采用了向下倾斜的设计,营造出十分运动的溜背造型,搭配点阵式LED尾灯和刹车灯,视觉效果更加醒目。

现代IONIQ 6细节预告图发布 配备流媒体外后视镜-图3

现代IONIQ 6细节预告图发布 配备流媒体外后视镜-图4

现代IONIQ 6基于E-GMP平台打造,新车或配备容量为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50km,其中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该车也预计会推出N性能版本,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576马力。(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现代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