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

日前现代旗下纯电品牌艾尼氪(IONIQ)正式亮相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并在车展中展出了全新艾尼氪5、艾尼氪6两款车型。艾尼氪6是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新车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又可视作“纯电版索纳塔”。动力上或提供单电动机和双电动机版本,续航里程预计在650公里至700公里之间。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1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2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3

外观上,全新艾尼氪6采用了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圆润而富有现代感。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中央嵌有现代的LOGO。两侧配备了与IONIQ 5不同的前大灯组,该灯组轮廓造型独特,内腔经过深度熏黑处理,同时下部嵌入了带状日行灯。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4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5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和艾尼氪5近似的像素化设计,多个点阵式LED光源共同构成贯穿式灯带,尾灯组内藏其中,极具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酷似劳斯莱斯的对开门式设计,内部则配置有12英寸悬浮式大屏,并取消了传统方向盘,整体极富未来感。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6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7

动力上,全新艾尼氪6将和艾尼氪5共享许多部件。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全驱两种版本,并搭载58kW·h或72.6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功率的输出范围预计为126kW至228kW。同时,新车将支持快充系统,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升至80%,续航里程约500公里。

现代全新轿车慕尼黑车展实拍配劳斯莱斯式对开门-图8

另外,现代汽车表示未来将专注于清洁出行、全新纯电平台和绿色能源的研发。同时,现代宣布该品牌到2040年,其碳排放量将比2019年水平减少75%,2045年将实现碳中和。现代将从2035年开始停止在欧洲销售纯燃油动力汽车,而零排放汽车(纯电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在品牌序列中的占比将达到80%。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