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现代全新纯电轿车IONIQ 6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率先正式发布,同时该车也将成为现代品牌第二款使用全新e-GMP平台的车型。动力方面,IONIQ 6将提供两个版本车型,标准版车型搭载一台功率为160kW的发动机,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而高性能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可达230kW,驱动方式为全轮驱动。新车均匹配73kW·h电池组,前者最大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后者最大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1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2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3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4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5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6

现代全新轿车现身配电子后视镜/空间堪比索纳塔-图7

外观方面,新车的线条圆润饱满,两颗硕大的前灯组和两侧低风阻轮毂造型极具科幻感。作为纯电车型,新车大概率会封闭式格栅,下方进气口则为新车的电池提供冷空气进行降温。同时,全新IONIQ 6采用了现代最新的电子后视镜而非传统样式,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感。虽然谍照车伪装严重,但是从缝隙中我们仍旧可以看出新车尾部预计将搭载与全新索纳塔同款的贯穿式像素化尾灯,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得益于纯电车型的架构,新车的内部空间将媲美现代索纳塔车型。

IONIQ
IONIQ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