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旗下纯电品牌艾尼氪(IONIQ)全新纯电轿车IONIQ 6将延期三个月发布,新车的实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才能正式亮相。IONIQ 6是现代IONIQ系列中第二款车型,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轿车,新车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因其定位尺寸均贴近现代索纳塔车型,又可视作“纯电版索纳塔”。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1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2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3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4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5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6

 

据外媒消息称,此次延期的原因是现代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Euisun Chung对IONIQ 6的某些功能和细节上不满意,导致工程师对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和调整。相关知情人士强调,如今新车的两个保险杠的设计都经过全面修改,全新的保险杠使得整车长度增加了20毫米,但也改善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也为新车小幅度增加了续航里程。此外,现代还计划推出智能照明格栅技术,该技术有望在IONIQ 6上率先进行搭载。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7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8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9

修改部分细节 现代全新IONIQ 6发布时间推迟-图10

动力方面,根据早先曝光的消息,IONIQ 6将提供两个版本车型,标准版车型搭载一台功率为160kW的发动机,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而高性能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可达230kW,驱动方式为全轮驱动。新车均匹配73kW·h电池组,前者最大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后者最大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