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 采用溜背造型/定位纯电轿车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现代IONIQ 6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现代IONIQ品牌打造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中型纯电轿车的IONIQ 6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外观设计,运动感十足。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 采用溜背造型/定位纯电轿车-图1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 采用溜背造型/定位纯电轿车-图2

从外观来看,现代IONIQ 6与品牌首款产品IONIQ 5形成了鲜明了对比,后者更偏向家用,而前者则更加适合热爱个性的年轻人。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 采用溜背造型/定位纯电轿车-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搭载与IONIQ 5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提供58kWh和73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可选,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和55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