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F-150猛禽上市!车身加长 卖68.68万

6月20日,福特全新一代F-150猛禽正式上市,售价68.68万元,首批车辆将在第三季度末开始交付。此次中规版车型取消了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和限滑差速器,越野性能有所降低。全新猛禽平行进口版已经在国内开卖2个多月,但因为进口运输成本等因素,售价高达90多万。车商表示此次官方引进后不会再有平行进口版猛禽,现阶段唯一的优势是能更早提车。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1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2

官方涨价16.3万福特全新F-150猛禽上市 售68.68万-图1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3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4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5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6

新车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和品牌英文标识,两侧搭配倒“L”样式日行灯和矩阵式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霸气。车侧尺寸进一步加长,提供宽敞的后斗储物空间,并且标配可折叠式备箱盖(国外需选装),解决放置物品存在遗失或者掉落的风险。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7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8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9

新车内饰标配12.4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搭载SYNC+车机系统并支持蓝牙、导航、车载Wi-Fi、手机智能互联、整车OTA升级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10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11

福特全新F-150猛禽售XX.XX万起平行进口将停售-图12

新车搭载高功率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系统优化后油耗相比老款减少10%。续航方面,新车配备了136.3L的超大燃油箱,加满一箱油需要花费1,272元(北京92号汽油9.33元/升),综合工况为11.5L/100km,理论续航高达1185km,燃油成本约1.07元/km。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7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