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

在众多车迷的心中,福特F-150猛禽,它是勇往直前的“全地形飞行器”,是无所畏惧的“越野穿越之王”。

福特F-150猛禽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在中国市场,2017年官方首次引进福特F-150猛禽。目前,第三代福特F150猛禽即将在国内迎来上市。我们受邀对该车进行了静态拍摄,现将该车的具体信息分享给大家。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1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2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3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4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1

全新一代FOX 3.1 Live Valve减震器采用先进的电控活塞阀减震技术,能承载超乎寻常的颠簸;其阻尼系数更能根据减震器状态实时调整,有效减少热衰减,加速反馈地形变化,让沙漠狂奔更随心所欲。不仅如此,更大直径(3.1英寸)阳极处理减震桶内灌注全新专属设计的低摩擦减震液,降低内部摩擦,提升车辆驾驶舒适性。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6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7

据悉,工程团队为了追求更突出的越野性能,历时三年之久,将同级领先的24英寸螺旋弹簧(自由高度614mm)与高性能皮卡后轴结合,创领业界。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8

中控显示屏反馈信息以及使用感受比较优秀,所包含功能即有双音区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VPA智行伙伴、车载实时导航,并支持蓝牙、导航、车载Wi-Fi,进一步将日常使用和娱乐都变得更加简单。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9

各式功能按键和旋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地方,无需“学习”的设计体现了人机工程学上的缜密思考。全新设计的运动座椅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更能在高强度越野和高速穿越时为乘员提供坚实的支撑与保护。该车还配备带有PM2.5检测净化功能的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实时监控座舱内PM2.5指数,使用HE微米级高效活性炭过滤滤芯(PM2.5),三重空气过滤时刻保障健康安全。配备了带有18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连头枕里都包含了音响单元。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10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2

该车还具备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所拥有的带行人识别功能、FCW前碰撞预警、动态制动辅助在感应中对于路况进行判断;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所拥有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疲劳驾驶预警能最大程度上提前减少事故发生。高速路段开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轻松省力通过。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搭载了基于蜂窝车联网技术的车路协同系统,该系统目前覆盖长沙、无锡、广州等城市的特定路段,可以帮助车主规避拥堵,降低碰撞和闯红灯的风险,提升整体交通效率。

在极限情况下,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搭载蠕行定速巡航系统(Trail Control)与单踏板驱动(Trail 1-Pedal Drive)功能,有效减免用户在油门与刹车间频繁切换的烦恼,充分享受安全人性化的越野穿行体验。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3

另外,新增的越野转弯辅助功能,通过对内侧车轮制动减小转弯半径,帮助用户在狭窄的越野地形下完成转弯或掉头。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不仅可进行前轮轨迹行径引导,还能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视角观察车身周边情况。

车辆会对方向盘转向力度、分动箱、电控差速锁后驱动桥、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动排气系统、主动减震系统、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等自动设置,同时在仪表板上显示相对应的模式,进而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还提供了自定义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实拍全新福特F150猛禽-图12

先进的双涡轮技术与10.5:1的压缩比,配合新增的高功率冷却风扇,进一步提升冷却效率。配合的福特自主研发制造的10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了新一代电控系统,并匹配随需提供扭矩分配的分动箱。

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进一步结合,赋予了第三代F-150猛禽打动更多人的产品力。犹记得在2017年猛禽第一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市场反响空前。尤其是在2018款车型推出之后,强大的产品价值与获得感也让当年的猛禽成为了市场上最火热的进口皮卡。那今年,为了中国市场进行部分调校的全新猛禽,是否还能获得国内用户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5.7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