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R发动机谍照曝光,或为谢尔比野马同款掠夺者V8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F-150 Raptor R车型的工厂谍照,图片内容显示的是猛禽R发动机单元。2021年2月,福特正式发布全新第三代F-150 Raptor,并宣称新车将会复活V8动力选项,推出性能强化版车型以应对Ram TRX带来的市场冲击,此次泄露的图片直接证明该计划的真实性。根据规划,全新Raptor R或将于2022年年内发布,2023年正式量产上市。

福特猛禽R发动机谍照曝光或为谢尔比野马同款掠夺者V8-图1

福特猛禽R发动机谍照曝光或为谢尔比野马同款掠夺者V8-图2

根据此次泄露的图来显示,内容为福特工厂的发动机“生产工单”,单据上可以明确看到“MY2023”、“Raptor C”以及“5.2L”。结合福特目前的动力储备情况判断,Raptor R极有可能会搭载Shelby S550 GT500同款5.2L Predator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Shelby GT500野马的最大功率为558kW(760马力)/峰值扭矩847N·m,足以帮助福特对抗Ram TRX的6.2升超级增压HEMI V8发动机。

福特猛禽R发动机谍照曝光或为谢尔比野马同款掠夺者V8-图3

福特猛禽R发动机谍照曝光或为谢尔比野马同款掠夺者V8-图4

如果未来Raptor R确实采用5.2L Predator V8发动机,那么实际售价必然会超出大多数人的预期。5.2L Predator V8发动机在福特官网的单独标价为272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3万),考虑到福特对Raptor R其他组件升级的可能性,未来该车售价大概率会超过7万美元,考虑到消费者对Raptor车型的追捧以及福特产能情况,全新Raptor R几乎不可能以原价订购,加价幅度预计能达到2-3万美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