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极具未来感

日前,领克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品牌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细节处的线条处理十分细腻,预计新车将引领领克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据悉,新车将于领克春夏电音派对线上发布会当中正式首发。

领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极具未来感-图1

通过本次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这款全新概念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突出运动感的双色车身,侧面线条可以说是将柔和与锋利进行了完美融合,并且新车的前翼子板处还设计了英文“The Next Day”,这也是领克官方的活动口号。

领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极具未来感-图2

领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采用溜背设计/极具未来感-图3

除此之外,新车尾部的设计也较为精致,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层次感很强,而从尾部的俯视图来看,新车的后翼子板较为突出,营造出十分独特的线条,而关于车身的整体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披露。(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领克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