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ZERO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定位中大型轿跑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极氪ZERO(原领克ZERO)即将于4月19上海国际车展开启预售,预计9月起正式开始交付。据了解,价格方面极氪ZERO将覆盖30-50万元。

极氪ZERO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定位中大型轿跑-图1

据悉,极氪ZERO是极氪首款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的车型。将充分结合吉利汽车的智能网联、高度自动驾驶、三电系统、能源服务体系、芯片的优势。ZERO车型沿用了领克的家族化设计,和燃油版本车型不同的是,ZERO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造型,强调电动车的特征,尾灯的贯穿式灯带很有特点,采用折线形LED光源,四个为一组,从正后方看是竖线,侧后方看类似箭头,个性十足。

极氪ZERO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定位中大型轿跑-图2

新车的定位是中大型纯电轿跑,采用跨界造型,低趴的车身姿态战斗气息十足,侧面车尾溜背式的造型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新车车长为4950mm,轴距为2999mm,新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优化,风阻系数低至0.23Cd,同时配备全自动空气悬架系统,提升车辆在不同路况的通过性和舒适性,尽可能地兼顾性能和舒适,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极氪ZERO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定位中大型轿跑-图3

ZERO的内饰设计方面,灵感来自飞机的驾驶舱,去掉了传统的空调出风口,而不规则排列为带状的灯组,为车内带来科幻氛围。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连屏设计,车内实体按键非常少,绝大多数功能被集成在15.4英寸中控大屏,符合现阶段主流智能汽车的设计思路。

极氪ZERO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定位中大型轿跑-图4

动力方面,ZERO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仅需3.9s,NEDC续航达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