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ZERO实车曝光 轴距近3米 换“极氪”车标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领克ZERO的实拍图,新车是领克旗下的首款纯电豪华轿跑车型,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未来会成为吉利 “ZEEKR极氪”品牌下的首款车型,将换搭全新的“极氪”车标。

领克ZERO实车曝光 轴距近3米 换极氪车标-图1

领克ZERO实车曝光 轴距近3米 换极氪车标-图2

领克ZERO实车曝光 轴距近3米 换极氪车标-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头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造型,同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十分运动。车尾配备了扰流板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车风格酷似保时捷Panamera。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空气悬架,高/低、软/硬均可调节,通过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保障。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为4950mm,轴距为2999mm。

领克ZERO实车曝光 轴距近3米 换极氪车标-图4

领克ZERO实车曝光 轴距近3米 换极氪车标-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北欧简约风的设计,上深下浅的冷色调搭配凸显档次感,8.8英寸3D液晶仪表、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配备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一体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的理论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秒,同时搭载110kWh容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