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

2022粤港澳车展于5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发现大都会版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89.88万元。新车基于路虎发现顶配版车型打造,并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R-Dynamic套件,内饰则采用全新黑白双拼配色,配置也进行了优化升级。

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图1

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换装了R-Dynamic套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装饰面板采用亮黑色搭配灰色车漆的设计,展现出非常不错的高级质感。进气格栅以及车头部分的英文标识采用Bright Atlas风格,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Hakuba Silver的银色饰条。

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图3

侧面部分,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车顶也与车身采用了不同色的设计,前后翼子板微微向外突出,营造出宽体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配有21英寸轮圈,气势感很强。尾部方面,新车配备车顶扰流板以及熏黑式的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双层设计,银色的后护板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图4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配有四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下方还搭配了电子换挡杆,科技感十足。在配置部分,新车会提供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第三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Meridian音响等。

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图5

2022粤港澳车展路虎发现大都会版上市 售89.88万元-图6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