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发现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已在海外正式开售。国内方面,新车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售价区间为68.98-83.78万元。动力上,路虎发现搭载2.0T涡轮增压或3.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1kW、400N·m,后者则分别为265kW、500N·m。海外市场还提供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购。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提供四驱系统。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1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2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3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4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5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6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依旧使用了路虎家族式造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下方宽大的保险杠凸显了该车的硬派造型。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稍有改变,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粗壮,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发现采用了经典阶梯式设计,熏黑的门框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此外,两侧22英寸的轮圈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双色设计凸显了该车的时尚感。尺寸上,路虎全新发现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x2073x1888mm,超越了宝马X5(4930*2004*1776)。

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7路虎全新发现到店实拍搭3.0T引擎/尺寸超宝马X5-图8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路虎全新家族式布局,四辐方向盘多功能控制区域改变为触摸方式,相比老款车型的按钮设计更有科技感。此外,中控台内嵌的多媒体触摸屏幕的尺寸升级至11.4英寸,空调控制区域也仅保留了两个电子旋钮,科技感极强。此外,路虎发现配有前桥差速器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套系统会自动平衡前后轮之间的扭矩配比。而高配车辆还带有双速分动箱,可使车辆获得更为理想的牵引力,令路虎发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十分出色的越野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