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路虎发现的实拍图片,新车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已在国内及部分海外市场发售,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大众途锐、奥迪Q7、宝马X5等。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T六缸柴油发动机,并匹配了MHE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可达650N·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动力系统。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1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2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3

新车车身采用了路虎家族式设计,装配有黑色蜂网设计的进气格栅、内嵌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下方进气通道造型开扬,两侧辐有风刀设计竖状进气孔,整体造型更为立体与饱满。侧面装配黑色车顶行李架,倾斜的C柱颇具辨识度,双五辐轮毂造型简洁,但不失运动感。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4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5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6

路虎发现实拍曝光搭六缸发动机/三排七座布局-图7

新车座椅采用了2+3+2的七座设计,可满足一家七口的短途出行需求。T型中控台造型简洁,多条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硬朗的风格,而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可实现多项操作,搭配仅有两个实体旋钮的多媒体控制区域,颇具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