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曝光 搭3.0T+轻混 对标宝马X5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路虎发现海外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2+3+2座椅布局,提供燃油版和轻混版两款动力配置,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对标奥迪Q7和宝马X5等同级豪华SUV。

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曝光 搭3.0T+轻混 对标宝马X5-图1

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曝光 搭3.0T+轻混 对标宝马X5-图2

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曝光 搭3.0T+轻混 对标宝马X5-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路虎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矩形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填充,并采用黑化处理,搭配两侧狭长头灯组与宽大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方正,C柱后方车身十分宽大,彰显车内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底部配备双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曝光 搭3.0T+轻混 对标宝马X5-图4

路虎发现海外实拍曝光 搭3.0T+轻混 对标宝马X5-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简洁,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嵌入式中控屏,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座椅与中控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配有对比色缝线,极具豪华感。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3.0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MHE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1kW,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