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路虎发现车型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同级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锐、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据悉,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3.0T六缸柴油发动机,同时配备MHE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可达6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为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动力系统。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1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2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3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4

实拍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黑+白的配色,前脸配备了路虎车型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网布局,上方的品牌LOGO也为黑色设计 ,下方进气通道中间位置设计有一条粗壮的横杠,和两侧的进气通搭配,更显硬朗。侧面车身造型平直、简洁,底部装配有22寸的多辐式的亮黑色轮毂和黑色车尾包围,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造型方正,从上之下可分为三个层次,分别为车顶扰流板,横幅装的熏黑尾灯组,以及双色后保险杠。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5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6

路虎发现海外进店实拍双色车身/搭3.0T+轻混系统-图7

新车内饰采用了路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装配有黑色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1.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了亮黑色面板装饰,实体旋钮边缘位置点缀了银色装饰环,更显精致。实拍新车座椅采用了三排7座的布局,黑色皮革和浅色缝线搭配,突出内饰简洁的设计风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