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内饰比X6还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 Coupe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同期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继续与宝马X6、奥迪Q8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内饰比X6还豪华-图1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内饰比X6还豪华-图2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内饰比X6还豪华-图3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内饰比X6还豪华-图4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 Coupe将继续搭载2.0T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低扭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

奔驰新款GLE谍照曝光下半年亮相/内饰比X6还豪华-图5

从此前发布外观以及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 Coupe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C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同时,新车内饰也换装了S级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升级新版本控制软件MBUX信息娱乐系统

大家都在看:50万左右SUV哪款最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