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

2022年5月25日,2022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尊雅版、行政版及总统版在内的3款四驱车型,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60.38-76.38万元。新款飞行家的外观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稍有调整,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1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2

2022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升级及亮点:

·2022款林肯飞行家第二、三排座椅进行全面升级

·新增林肯香氛与舒享时氛功能

·搭载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进一步优化语音交互功能

·全系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2款林肯飞行家外观以飞机机翼为灵感,从前向后延伸的优雅线条呈现独特的“飞行姿态”,另外还配备了22英寸涡扇式轮圈和全新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风格依旧延续了大气、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新款飞行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0mm*2022mm*1759mm,轴距为:3025mm。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3

2022款林肯飞行家豪华座舱再度升级,带来媲美公务舱的二排豪华乘坐享受,六座版全新二排电动“臻享机长座”拥有全面优化的座椅轮廓贴合度,电动座椅调节不仅支持前后滑动及倾斜椅背,更拥有椅背电动折叠和一键座椅俯仰功能。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4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5

“臻享机长座”的座垫厚度和柔软度也显著提升,座垫加厚15mm,椅背加厚至90mm,双层泡沫设计让长途乘坐旅行也不易疲劳;同时座垫加长22mm,座垫加宽54mm,椅背加宽25mm,腰托处宽度增加222mm,更宽大的座椅拥有更优异的包裹性。与此同时,7座版二排也进一步升级,座椅布局比例采用40/60调节,配合更长、更宽、也更厚的座垫以及加长加厚的椅背,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的同时,更拥有出色的侧向支撑包裹。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6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7

新车对于第三排座椅也进行了特别的升级和优化,以更厚的座垫与头枕,进一步提升座椅柔软度及乘坐舒适性,同时更配备贴心的腿部防夹功能。此外,2022款林肯飞行家全新搭载声控复位功能,控制更加智慧便捷,配合一键座椅俯仰,让乘客进出第三排更加优雅。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8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9

2022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新增林肯香氛与舒享时氛功能。全新配备的林肯香氛系统,通过与香精领域全球领导者深度合作,从万余种香型中精选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包括“恋海”、“沐光”、“悦然”、“煦日”、“橙花”、“茶语”、“蔚蓝”。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10

新款车型还配备舒享时氛模式,拥有“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种模式,可通过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进行语音控制,通过灯光、声音、视觉效果,以及按摩座椅和香气等多维度舒享功能,帮助驾乘者放松身心。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11

科技配置方面,搭载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全面支持OTA升级,将基于中国客户的出行需求持续更新迭代,提供更多丰富功能与应用,让智能体验不断进阶。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堪比手机的智能导航功能、海量娱乐与服务内容以及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功能。同时,2022款林肯飞行家所配备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增车路协同功能,可显示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进一步保障驾乘者安全、提升出行体验。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12

安全配置方面,2022款林肯飞行家配备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带Stop&Go自动跟车和带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而TSR路标识别系统可根据限速标识自动调整巡航速度。另外还配有RBA 倒车制动辅助、APAP 一键泊车系统。

2022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格60.38万元起-图13

2022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动力响应积极顺畅。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意图和车辆状态,实时智能地将需求扭矩分配到前后轮,实现车辆四轮驱动。

底盘方面,2022款林肯飞行家配备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搭载12个传感器,持续监测车身的运动、转向、加速、刹车等状态,以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最高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除此之外行政版与总统版更标配了Air Glide空气悬挂。

除了卓越产品实力带来的豪华体验,2022款林肯飞行家车主还能享受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和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以及专属洽谈贵宾室、专享客户热线、优享接待通道等尊崇礼遇,畅享无忧旅程。同级至优的售后服务政策让每一位飞行家车主都能感受到“林肯之道”带来的尊贵服务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