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

日前林肯飞行员推出一款名为“Jet Appearance Package”车身外观套件,为车辆外观增添高光黑色调,同时也在车身多处加入了熏黑外观套件,相比基础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1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2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3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4

据悉,林肯飞行员Je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版车型动力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2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5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6

林肯飞行家新车型曝光升级熏黑套件/搭3.0T-图7

林肯飞行员Jet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也同样装配了熏黑金属行李架、熏黑饰板,以及熏黑高光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发光车标,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飞行家
飞行家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50.0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