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型格新车型11月上市!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内部获悉,型格混动版将于11月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会延续现款设计,尾部贴有e:HEV的混动专属标识。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参考现款型格12.99-16.69万元的售价来看,新车售价将进行上调,预计起售价在16万左右。

本田型格新车型11月上市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图1仅供示意

本田型格混动11月上市动力更强 预计17万起-图2现款型格

本田型格混动11月上市动力更强 预计17万起-图3

本田型格混动11月上市动力更强 预计17万起-图4

本田型格混动11月上市动力更强 预计17万起-图6

型格混动版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两侧狭长的灯组与中网相连。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别致的“鸭尾”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灯组为双L型,采用LED光源,下方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车机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屏幕下方配有隐藏式空调出风口、USB充电等配置。

本田型格新车型11月上市油耗更低 预计16万起售-图2

动力方面,现款型格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考虑到型格e:HEV混动版的车身尺寸和整备质量都小于雅阁锐·混动,可以视为“小雅阁”,其WLTC工况油耗也会比雅阁锐·混动的4.82L/100km要更低,可能会与丰田卡罗拉双擎保持在同一水平,甚至更省。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