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型格15天后上市!比朗逸大 预计13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轿车型格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240TURBO科技版车型预售价为14.3万元。作为十一代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整车尺寸与其接近,同时相比大众朗逸等竞品车型更占优。价格方面,参考十一代思域(1.5T)12.99万起售,预计型格起售价同样在13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型格15天后上市比朗逸大 预计13万起售-图1

广汽本田型格15天后上市比朗逸大 预计13万起售-图2

广汽本田型格15天后上市比朗逸大 预计13万起售-图3

具体来看,型格整车设计风格与思域接近,但在细节上有明显差异。前脸配备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感受相比思域更加运动激进。新车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配备倒钩型尾灯组,搭配小尾翼以及双边两出排气,进一步增加整车辨识度。

广汽本田型格15天后上市比朗逸大 预计13万起售-图4

来到车内,型格同样延续了思域的设计风格,车内配备有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中控大屏幕,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被蜂窝饰条所覆盖,空调控制器采用拨杆式设计,在保证实用的同时也一定程度增加了车内运动氛围。

广汽本田型格15天后上市比朗逸大 预计13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型格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需要指出的是,十一代思域已经全系取消了手动版本,但作为更纯粹的运动车型,型格依旧推出手动挡版本,在拉低车型售价门槛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和驾趣。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