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魅官图发布 配全景影像/5月20日上市

日前,奇瑞新能源正式发布了一组小蚂蚁·魅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微型车,针对女性用户打造,外观采用了较为时尚的紫色涂装,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功率电机可选。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奇瑞小蚂蚁·魅官图发布 配全景影像/5月20日上市-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在售的普通版小蚂蚁整体造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全新的魅惑紫色涂装,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的A柱以及向后延伸区域采用了白色设计,轮圈则加入了淡紫色的点缀,与车身颜色相呼应。

奇瑞小蚂蚁·魅官图发布 配全景影像/5月20日上市-图2

车身侧面延续了紧凑的设计,略显溜背的车顶加上双门造型,更加凸显出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C柱区域还设有专属的Charme标志,而车名中的“魅”也来自这个同义的法语词汇。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后包围区域的银色面板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奇瑞小蚂蚁·魅官图发布 配全景影像/5月20日上市-图3

据官方介绍,新车内饰将采用罗兰紫深空内饰,并配备七彩律动氛围灯和七种香氛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配备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360全景影像等系统。

奇瑞小蚂蚁·魅官图发布 配全景影像/5月20日上市-图4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现款小蚂蚁车型,新车将搭载功率为30kW和55kW的两款电动机,续航里程为301km和408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