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6.69万起售

11月13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甜粉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8.19万元。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增加了甜桃粉、相遇紫外观配色,同时车内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甜粉款NEDC续航里程为301km、408km。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6.69万起售-图1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6.69万起售-图2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6.69万起售-图3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6.69万起售-图4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XX.XX万起售-图3

具体来看,小蚂蚁甜粉款新增甜桃粉、相遇紫外观配色,前脸雾灯区域进行调整,车侧配备全新造型铝合金轮毂,尾部则采用中文“小蚂蚁”标识。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内饰配色可选,车内配备10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全新造型方向盘。除此之外,甜粉款配备有针织顶棚与LED顶棚灯,车内氛围感更加精致。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XX.XX万起售-图4

奇瑞小蚂蚁新车型上市配置更丰富 XX.XX万起售-图5

配置方面,小蚂蚁甜粉款全系标配全景天幕、PM2.5空调滤芯、空调自清洁/自通风、高级皮质座椅、一键启动、遥控钥匙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影像、高压故障自动断电等。

动力方面,小蚂蚁甜粉款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续航方面,新车电池组容量为30.6kWh和40.6kWh,对应续航里程为301km和408km。需要指出的是,部分车型可通过1000元升级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1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