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

奇瑞QQ全新双门纯电小车“无界Pro”今日开启盲订,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车实拍图。无界Pro的外观造型与奇瑞小蚂蚁相似,定位预计将介于QQ冰淇淋与小蚂蚁之间,根据奇瑞新能源的定价规律,预计无界Pro的起售价可能会是3.99万元。据悉,新车最快将于5月发布,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MINIEV、长安奔奔E-Star等竞争。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1

小蚂蚁Z概念车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2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1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2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4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5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6

无界Pro目测比小蚂蚁后排空间更大,该车搭载70kW电机,配备540°全景影像功能,续航里程预计在300km以上。车机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运算与反应速度更快。

奇瑞双门新车实拍曝光最快5月发布 预计3.99万起-图7

当前用户可通过小程序或APP支付9.9元参与盲订,前10000名用户将享受四选一专属权益,第10001名-第20000名用户将享受跨平台合作礼包。参与盲订并购车的用户中,还将有一名幸运用户获得4.2折优惠购车的机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