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甜粉版车型)配置信息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变化是内饰配置上进行调整升级,换装了全新造型方向盘与三款内饰配色,以及增加了主驾四向电动座椅等丰富配置,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图1

(上图为现款车型,下图为新款车型)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图2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图3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图4

具体来看,小蚂蚁甜粉版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车侧配备全新造型铝合金轮毂、车尾标识换装了中文“小蚂蚁”标以及新增一款甜桃粉外观配色。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配备全新造型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功能;配备针织顶棚与LED顶棚灯,以及三款内饰配色可选,车内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驾四向电动座椅,后排座椅5:5比例调节等配置。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图5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8km。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小蚂蚁10月销量突破1万辆,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3万辆。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主销车型且采用全铝车身的车型,小蚂蚁相比欧拉黑猫、零跑T03等同级别车型更具性价比,待新车上市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奇瑞小蚂蚁新增车型曝光内饰大改 配置更丰富-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