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

5月7日,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进阶版高阶版2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9.79-42.99万元。新车是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配备容量为74.5kWh电池组,并且支持800V超级快充,仅需10分钟即可补充200km的续航里程。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1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1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尤其是前脸“X”射线发散状特征更是彰显了ARCFOX极狐品牌的DNA语言。车头依旧使用封闭式中网,前盖上隆起的线条给人很强的肌肉感。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2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60*1599mm,轴距为2915mm,从车身尺寸来看,完全符合中大型轿车的产品定位。阿尔法S全新HI版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原创度很高,预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专属的华为HI标识被设计在了尾部右侧。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3

阿尔法S全新HI版与普通版的区别之处还在于智能硬件配置,比如前挡风玻璃顶部、外后视镜、车尾以及翼子板后方的摄像头以及前包围底部的三个激光雷达探头。而除了这些硬件配置之外,该车还配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4

内饰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设计和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华为智能座舱包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21.7英寸的中控屏。车内最大的亮点在于内置了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支持24个应用以及大量智能化生态。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5

在车内用料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采用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并且在门板、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缝线处还加入了较为运动的红色元素。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 2款车型/39.79-42.99万元-图6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73kW,峰值扭矩655N·m,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超过200km/h。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74.5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在800V超充技术的加持下,仅需10分钟便可补充续航200km。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