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1

很多人在驾车出行前,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地图,查看目的地路线是否拥堵、选择最佳路线、寻找周边停车场,这套“复杂”的动作已然让众多有车一族习以为常。但是,如果你的爱车是一辆极狐阿尔法S的话,那么这套化繁为简的出行准备动作想必会让你轻松不少。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2

出行不难

如果你的爱车是一辆极狐阿尔法S的话,AI智能系统会在你进入驾驶位的时候,通过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技术,自动适配你的使用习惯、座椅角度等信息。强大的智能语音和导航系统,让你再也不用掏出手机查找目的地,极狐阿尔法S可以依据当前路况提供最优行驶路线选择,让你尽享“VIP”级的用车体验。

不仅如此,由12.3英寸+20.3英寸+8英寸平视显示屏所组成的α-OS车载智能系统,内置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以及腾讯视频等功能,配合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系统传出的高保真音乐,为自驾出行增添欢乐。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3

堵车不累

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长时间、长距离全神贯注的驾驶总会让你感到疲惫,遇到一望无际的拥堵路况,更是会感到“心累”。如果此时你的爱车是一辆极狐阿尔法S的话,那么它所涵盖自动跟停起步、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自动变道、智能弯道巡航、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的α-Pilot智能驾驶系统,让你无论是在市区还是高速路段行驶,都能够最大程度的放松紧绷的神经,感受驾车带来的轻松愉悦。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4

停车不烦

极狐阿尔法S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达到了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这样一个“大块头”停车会很麻烦,其实不然。极狐阿尔法S拥有全自动泊车系统,依托多个传感器及摄像头协同工作,你只需选择车位,一切交给极狐阿尔法S处理即可,全程无需任何操作。另外,即便遇到复杂停车环境,极狐阿尔法S所搭载的RPA遥感泊车、遥控驾驶功能也可以让你尽显从容,即便是作为新手的你也可以摆脱停车出入库所带来的烦恼了。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5

驾乘不乏

极狐阿尔法S的舒适智能座舱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配合中控台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设计极具层次感,同时饰板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中控屏右侧区域的饰板增强了车内的精致感,门内侧饰板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整体质感表现出很强的豪华氛围,而这些都让拥有极狐阿尔法S的用户获得沉浸式的驾车体验。

极享空间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6

得益于2910mm的长轴距表现,加之合理的内饰布局,让极狐阿尔法S拥有了宽敞的乘坐空间,配合宽大且柔软的0零重力座椅,展现出高端车型应有的质感。同时,车内的储物空间同样丰富,小到卡片、大到纸巾盒等都能在车内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另外,储物格内部都做了绒布、防滑处理,既提升了高级质感同时也可减小物品滑动时的噪音。

写在最后:

停车不烦堵车不累怎么做到的听我娓娓道来-图7

购车的意义在于让出行变得简单轻松,让自己和家人增添更多的幸福感,随着自驾越发成为刚需,户外出行越发火热,驾驶的时间和距离也在随之增长,如果你的座驾是一台智能的极狐阿尔法S的话,那么从代步到郊游、从拥堵到高速驾驶,它都可以为你分担更多,减少你的驾驶疲劳,增加享受快感,并感受科技进步的魅力。不仅如此,拥有极狐阿尔法S后你也将解锁豪华车所带来的品质与安全,这也是因为极狐阿尔法S出自国内唯一的麦格纳工厂,每一辆车在工艺、标准以及底盘调校,都采用了“麦格纳”标准,品质和安全系数有保障。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