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阶!极狐销量翻一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

网上车市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极狐品牌3月上险量747辆,同比暴涨789%,环比大涨96%,其中阿尔法T月上险量同比暴涨249%。品牌一季度累计上险量1,977辆,同比暴涨591%,完成了年销目标的4.9%。接下来,极狐品牌将带动北汽新能源市场竞争力全面进阶,从而在新能源赛道上顺利提速。

全面进阶极狐月销量翻7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图1

全面进阶极狐月销量翻7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图2

全面进阶极狐月销量翻7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图3

全面进阶极狐月销量翻7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图4

全面进阶极狐月销量翻7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图5

具体车型方面,中型SUV阿尔法T月上险量293辆,环比大涨43%,一季度累计上险量866辆,同比暴涨203%;中大型轿车阿尔法S月上险量454辆,环比暴涨157%,一季度累计上险量高达1,111辆。

全面进阶极狐月销量翻7倍 阿尔法T热销涨249-图6

目前极狐与华为正在积极推进阿尔法S HI版的量产准备工作,据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将于5-6月正式交付。”除阿尔法S HI版外,阿尔法T今年也将推出华为HI版车型,参考阿尔法S普通版与HI版54%左右的差价比例,预计阿尔法T HI版售价在35-40万之间,略高于AITO问界M5。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