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1

爱上一台车,或许只因一个背影。

行走在城市街头,游逛在潮流圣地太古里街角,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展现着自己对于时尚风向的理解,因为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渴望是无限的,人如此,车亦如此。由复古设计到圆润曲线,由规矩的轿车、SUV到旅行车、CROSS跨界车型的问世,这些都是基于世人在审美、用途以及高品需求提升下的时尚产物。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时尚豪华的掀背轿车,它有堪称前瞻审美的设计,更有难掩迷人魅力的背影,同样深得懂车爱车人的青睐,它就是极狐阿尔法S。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2

时尚风向必有炫酷设计,懂车爱车也需配置对齐

正所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先看颜值。极狐阿尔法S凭借“无界美学”狐狸般的前脸和跨界设计吸引了一众用户的目光,仿生狐眼搭配“X”射线发散状设计贯彻着简约美学所带来的经典质感。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3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4

隐藏式门把手兼顾科技与仪式感,掀背式设计则兼具美感与实用性,对于电动车而言,0.248Cd的风阻系数可以保证整车空气动力学,从而降低能耗提升续航能力。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5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6

车尾的星轨尾灯极具辨识度,无论白天夜晚,都能让你一眼捕捉到极狐阿尔法S的存在。掀背式设计在提升美感的同时,还拥有极强的实用性,极狐阿尔法S拥有560L的后备箱容积,放倒后排座椅更是可以扩展至1300L,届时长板物品、露营装备、渔具甚至1.4米左右的高尔夫包也能轻松放入。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7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8

进入车内,极狐阿尔法S的座舱诠释着来自北欧的简洁美学,同时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20.3英寸4K中控屏和8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所组成的α-OS车载智能系统,内置了百度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腾讯视频等应用,让这款车跻身行业智能电动车的第一梯队。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9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10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11

在车内,你可以选择利用智能语音指挥常用功能、也可以观看视频影音、更可以使用具备实时路况功能的导航,当然,氛围灯、燕飞利仕音响、Ultrasuede麂皮、NAPPA真皮等配置则为整个座舱带来了不俗的豪华氛围感。

如果这些你还感觉不够,那么请抬起头,同级别中最大的全景天窗让你体验到抬头即天空的惬意感,手动、语音、屏幕都可以控制它的开闭,下雨自动关闭功能也十分贴心。当然极狐阿尔法S还拥有超大天幕配置可选,届时这台“移动阳光房”会让你忍不住出去兜风。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12

自驾中,你可以使用α-Pilot智能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提供自动跟停起步、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自动变道、智能限速巡航、智能弯道巡航、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并拥有支持透明底盘功能的360°全景影像和支持车头入库功能的自动泊车系统,让你无论在城市还是高速行驶,都可以得到自在轻松且安全的驾驶体验。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13

时尚风向须有靠谱品牌,大厂出品更安心

极狐阿尔法S出生自蓝谷麦格纳工厂,蓝谷的名声大家耳熟能详,麦格纳或许你会感到陌生,但包括奔驰G级、宝马Z4、宝马5系、丰田Supra、MINI等车型均出自麦格纳整车制造工厂,可见麦格纳赋予了极狐阿尔法S在生产、调教过程中足够的高品质保障,而超高安全系数的钢铝混合车身设计、1500兆帕热成钢运用、60000Nm/deg车身抗扭刚度等,则为这款车提供了极佳的被动安全性和轻量化体验,得到C-NCAP五星安全碰撞成绩自然当之无愧。

懂车的人都说好极狐阿尔法S当真如此吗-图14

极狐阿尔法S采用了93.6kWh超大容量电池包,电池能量密度更是高达194Wh/kg,为它带来了最长708km的续航能力,同时四驱版更是拥有4.2秒时速破百的能力,足以满足各类人群对于通勤郊游或操控驾驶的不同需求。

写在最后:

回到开头我们提到“时尚”与“美好”的关系,极狐阿尔法S无疑是在通过前瞻且与众不同的设计吸引着当今消费者的目光,但细品过后你会发现,除了外在的吸引力以外,极狐阿尔法S集合了蓝谷多年的造车经验和技术积累,并在智能、豪华和电动标准维度有很强的竞争力,无论你是颜值控、实用主义还是科技发烧友,无论你喜欢自驾出游还是感受澎湃驾驶体验,极狐阿尔法S都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