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

2022年4月13日,中期改款宝马X7正式发布,作为宝马集团目前最顶级的大型旗舰SUV产品,新款宝马X7完美诠释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当然,除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新款宝马X7的内饰也同时升级换代,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以及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带来了极佳的科技感官体验。本次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7可谓是集最新科技与豪华配备于一身。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

配备炫影光幕格栅+分体式大灯

新款宝马X7外观变化的亮点集中在前脸位置,首先新车首次配备炫影光幕格栅,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而分体式大灯的全新设计则代表了全新的宝马大型豪华车设计语言。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2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3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4

上方LED灯组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示宽灯和转向指示灯,而位于其下方的大灯则集成了近光和远光功能,并采用了熏黑处理,与车辆前保险杠设计融为一体,营造出深邃的眼眸。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5

新款宝马X7的车身尺寸变化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5162/2000/1819mm,轴距为3105mm,毫无疑问新款宝马X7依旧是宝马SUV家族中绝对的旗舰车型。此外,新BMW X7还配备空气动力学组件,以及首次在BMW量产车型上提供的23英寸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强化其独一无二的尊崇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6

车尾方面,新款宝马X7的尾灯也有所升级,3D立体悬浮LED尾灯两侧装饰有菱格纹的图案,车尾左右L型灯组之间由玻璃覆盖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其余部分则延续了之前大方稳重经典的设计。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7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8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9

一体式悬浮曲面屏+iDrive 8操作系统

新款宝马X7除了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也同时升级了宝马最新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该屏幕集成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带来了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而屏幕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的设计,则保留了宝马一贯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理念。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0

同时新车还应用了全新BMW iDrive和BMW操作系统8.0,结合最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让人车交互更加智能便捷。新车支持RSU远程软件升级,通过远程软件升级,此外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可实现手机与车机屏幕的无缝连接。同时新款宝马X7支持基于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车主无需拿出手机即可实现安全解锁并启动汽车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1

新款宝马X7的车内物理按键大幅减少,传统挡把换装为精致小巧的水晶质感拨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集成了隐藏式通风口、以及带有背光效果X7标识的BMW 智能氛围光带,格外引人注目,以简约设计营造更加现代豪华的驾驶舱氛围。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2

在空间布局方面,新款宝马X7依旧提供三排七座和六座行政座椅布局可以选择,同时还配备了可覆盖三排座椅的星空全景天窗,以及智能感应氛围灯,带来了全新的梦幻般的光感体验。配置和用料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同时豪华舒适配置方面,三排座椅、扶手、方向盘均配备了加热功能,而第三排还拥有独立天窗、独立空调、两侧扶手杯架、和媲美前排视野的宽阔第三排侧窗户。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3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4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5

提供6缸和8缸发动机车型可以选择,加入48V轻混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7依旧提供搭载6缸和8缸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同时新款宝马X7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不仅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功率输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目前官方公布的海外版新款3.0T直六车型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km/h加速5.8秒,数据方面来看相比老款车型均有提升。

新款宝马X7全球首发 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于一身-图16

总结:虽然新款宝马X7在技术层面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设计风格却是宝马最新的语言。重点是分体大灯,之前的非议不少,但现在在图片上看着还能接受。内饰改成了大连屏,视觉效果与体验上应该与iX上的一样,同时水晶挡把也变成一个小小的拨杆。另外新车这次居然能提供23寸的大轮圈,这也是宝马首次官方提供这么大尺寸的轮圈。值得期待的是,在新款宝马X7上看着还OK的新设计语言,不知道在i7上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不妨再耐心等两天,大家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