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疑似宝马新款X7车型官图,新车预计将于下月即将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还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将继续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竞争。此外,宝马也已在本月早期宣布收购其御用改装品牌“阿尔宾娜”,而阿尔宾娜新款XB7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1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2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3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4

据悉,宝马新款X7动力上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而阿尔宾娜新款XB7也将配备4.4T V8发动机,相比基础款车型动力参数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5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6

疑似宝马新款X7官图曝光下月发布/前脸酷似7系-图7

上图均为阿尔宾娜新款XB7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可以看出,宝马新款X7前脸将装配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全新7系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还对下方格栅处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预计车身尺寸也将迎来小幅提升。而阿尔宾娜新款XB7也将基于宝马X7车型所打造,届时量产车型也将装配运动前铲、宽体包围以及四出排气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