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架引起安全气囊失灵,宝马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最近宝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面临一项集体诉讼,据悉宝马被指控中控台下方杯架密封不严,导致电子设备损坏和安全气囊控制模块失灵。

杯架引起安全气囊失灵宝马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图1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宝马X7的用户在宝马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在2020款宝马X7的杯架中放了一杯软饮,由于盖子没有改好,饮料溅到了杯架内部。但自己在驾驶时发现安全气囊故障灯亮起,并显示尽快维修等字样。同时,该名用户还发现自己车子的换挡机构在进入P档停车档后锁死,不能切换至D档前进档或R档倒车挡。在拖去维修之后,宝马官方技术人员定损费用为2900美元(约1.8万人民币),且不在保修范围内,需要自费维修。

杯架引起安全气囊失灵宝马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图2

杯架引起安全气囊失灵宝马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图3

杯架引起安全气囊失灵宝马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图4

杯架引起安全气囊失灵宝马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图5

这则帖子引起了不少宝马车主的共鸣和关注,原告的律师声称,除原告的X7车型外,其他数以千计的宝马车型也可能存在相同的问题。目前,宝马尚未对该项诉讼发表评论。未来,宝马或许会对车辆进行召回和维修,以检查和避免该项问题在其他用户的车辆上出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