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

目前宝马中期改款X7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且计划在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还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也将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1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2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3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4

据悉,宝马中期改款X7车型动力上将搭载3.0T+48伏轻混、4.4T V8+48伏轻混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3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40N·m、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同时,Alpina XB7也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70kW,峰值扭矩800N·m。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5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6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宝马中期改款X7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并保留了经典的自适应双肾进气格栅,其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得到了小幅提升。车尾部分分别选用了双边单出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部分升级优化。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7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8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9

宝马新款X7发布三季度交付/内饰换iX同款屏幕-图10

而内饰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7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数字仪表+14.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升级了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iX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宝马家族旗下最新iDrive 8操作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