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大号X5”高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换分体式头灯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AlpinaXB7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基于宝马旗下X7车型所打造,也可视为“大号X5”豪华高性能版车型。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开售,产品定位也将高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宝马新款大号X5高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换分体式头灯-图1

宝马新款大号X5高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换分体式头灯-图2

宝马新款大号X5高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换分体式头灯-图3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款Alpina XB7车型动力上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56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2s内即可完成。

宝马新款大号X5高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换分体式头灯-图4

宝马新款大号X5高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换分体式头灯-图5

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X7轴距为3105mm,轴距与即将国产的宝马X5 L车型保持一致,而新款Alpina XB7车型也将与宝马X7保持一致,车身长度、高度以及宽度方面或将得到小幅提升。而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也升级了分体式头灯组,尾部装配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